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两艘外轮因存有多项重大缺陷被中国海事部门滞留

2014年11月25日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艘外轮因存有多项重大缺陷被中国海事部门滞留

  图为被龙口海事局滞留的柬埔寨籍“JIN TAI”轮,目前该轮仍在龙口港纠正缺陷。胡佩民摄

  原标题:两艘外轮因存有多项重大缺陷被中国海事部门滞留

  中新网烟台11月25日电(曲阳胡佩民)记者25日从交通运输部烟台海事局获悉,一艘柬埔寨籍外轮与一艘孟加拉国籍外轮因存有多项重大缺陷先后被山东龙口海事局依法滞留,目前其中一艘经复查合格后已放行,另一艘仍在烟台龙口港纠正缺陷。

  11月20日,龙口海事局执法人员检查发现,靠泊在烟台龙口港26号泊位的柬埔寨籍“JIN TAI”轮为高风险船,存有应急消防泵故障、所有货舱通风口风雨密盖锈蚀损坏、主甲板穿孔等24项缺陷,其中重大缺陷10项。鉴于该船处于严重不适航状态,龙口海事局执法人员依法滞留了该轮。目前,该轮仍在龙口港纠正缺陷。

  与此同时,靠泊在龙口港28号泊位的孟加拉国籍“JAHAN BROTHERS”轮21日因存有14项缺陷也被滞留,目前该轮已于24日通过当地海事部门复查合格并开航。(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