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伊拉克军队收复东部两座城镇

2014年11月26日04:3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开罗11月25日电  (记者王云松)巴格达消息:24日,伊拉克安全部门称,伊安全部队当天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发生激烈交火,收复了此前被占领的东部迪亚拉省的萨阿迪耶镇和贾劳拉镇。据悉,有数十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被打死。

  此次军事行动由伊拉克军队、库尔德武装和当地部族武装共同参与。迪亚拉省警察局局长希马利对媒体表示,尽管这两座城镇现在处于伊拉克政府控制下,“但它们仍然是军事禁区,此前因战争逃离的居民暂时还不能返回自己的家中,直到我们把所有武装分子埋设的爆炸装置拆除为止”。

  今年6月以来,包括“伊斯兰国”在内的反政府武装相继占领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区域。近来,伊政府军和部族武装反攻势头强劲,相继夺回了部分失地。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26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