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靠泊萨拉拉港开始第四轮补给休整

2014年11月29日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靠泊萨拉拉港开始第四轮补给休整

  中新网萨拉拉11月29日电 (肖永 甘俊孙海潮)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刚执行完第788批护航任务的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长白山舰停靠萨拉拉港,开始为期5天的补给休整。这是编队自8月1日出航以来的第四轮靠港补给休整,也是编队在亚丁湾海域执行任务期间的最后一轮靠港休整。

  上午7时,随着长白山舰缓缓驶入阿曼萨拉拉港,中国驻阿曼使馆工作人员、中资企业代表在码头迎接,官兵在甲板右舷分区列队,向欢迎的人群挥手致意。

  根据靠港补给休整计划,期间长白山舰将补给副食及新鲜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并组织官兵分批次轮休。

  截至11月29日,第18批护航编队已经完成40批111艘中外船舶的护航任务,确保了被护船舶的安全。长白山舰补给休整期间,运城舰与巢湖舰继续执行护航任务。(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