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新疆莎车县果断处置一起暴恐袭击案

2014年11月30日05:4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莎车县果断处置一起暴恐袭击案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29日电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提供的消息,11月28日13时30分许,一伙暴徒驾乘车辆在莎车县美食街投掷爆燃装置并砍杀群众,造成4人死亡、14人受伤。在附近巡逻的公安民警立即分两路包抄,将暴徒压制在美食街中部,并及时疏散群众。处置过程中,击毙暴徒11人。现场查获一批爆燃装置、大刀等作案工具。

  案件发生后,自治区迅速派出医疗专家赶赴案发地救治伤员,受伤群众已得到有效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