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会见葡萄牙空军参谋长

2014年12月08日12:48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马晓天会见葡萄牙空军参谋长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12月8日上午在空军司令部会见了来访的葡萄牙空军参谋长皮涅伊罗上将。

马晓天对皮涅伊罗访问中国表示欢迎。马晓天说,当前,中葡关系成熟稳定、充满活力,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稳步发展。中葡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进入21世纪以来,两军关系有了进一步发展,高层互访频繁,在专业技术领域也保持沟通交流,中方对两军关系一向持积极态度。两国空军在人员培训、后勤保障等领域开展了一些务实合作,双方还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可以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以增进互信了解,共同推动发展。

皮涅伊罗感谢邀请,他简要介绍葡萄牙空军近年来精简改革情况,并表示,希望继续推动葡中两国两军和两国空军的友好关系,开启两国空军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会见前,马晓天为皮涅伊罗举行了欢迎仪式。皮涅伊罗是应马晓天邀请于12月7日至13日来华访问的。(李国文)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