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美媒:朝鲜向被扣美国老兵索要“滞留费”(图)

2014年12月10日17:1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朝鲜向被扣美国老兵索要“滞留费”(图)

美媒:朝鲜向被扣美国老兵索要“滞留费”

美国老兵梅里尔·爱德华·纽曼(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朝鲜日报》12月10日报道,美国专门研究朝鲜的网站NK新闻10日报道称,朝鲜通过瑞典驻朝大使馆向美国国务院转达了一份账单,索要去年10月曾被朝鲜扣留的美国老兵梅里尔·爱德华·纽曼(86岁)滞留朝鲜期间的3241美元“滞留费”。

  朝方表示,纽曼被扣押期间住在平壤羊角岛宾馆,该宾馆旅游旺季每日住宿费为75美元,淡季每日60美元。另外,纽曼的账单还包括餐费591美元、国际电话费23美元和盘子丢失费3美元。

  据报道,纽曼去年10月26日前往朝鲜旅游,在登机回国前被朝鲜当局逮捕。纽曼在60年前曾在美国特种部队服役,并参加过朝鲜战争。朝鲜以“战犯嫌疑”将纽曼扣押了42日后释放,释放理由是“当事人已经认罪并悔过,考虑其年迈和健康状况将其释放”。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