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中方欢迎巴基斯坦通过国家反恐行动计划

2014年12月26日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方欢迎巴基斯坦通过国家反恐行动计划

  中新社北京12月26日电(郭君宇)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欢迎巴基斯坦通过国家反恐行动计划,并愿继续为巴方打击恐怖主义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有记者问,据报道,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日前主持召开全国各党派大会,制定通过国家反恐行动计划,决定严厉打击恐怖主义,遏制恐怖极端思想。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坚定支持巴方根据自身国情实施反恐战略,欢迎巴方通过国家反恐行动计划。

  她表示,中方愿继续为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安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报道,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12月25日宣布了系列强硬反恐措施,其中包括成立特别军事法庭、加速审理恐怖主义案件等内容。谢里夫在电视讲话中表示,巴基斯坦不允许有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宗派主义的生存空间。(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