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年3月5日在京召开

陈菲、余晓洁

2014年12月29日05:3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年3月5日在京召开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陈菲、余晓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28日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根据这一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2015年3月5日在京召开。

  决定建议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议程是: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审议立法法修正案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议事规则规定,全国人大常委会应该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举行前提出会议议程草案。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