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日本拟新建3艘巡视船 强化小笠原诸岛周边防卫

2014年12月30日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拟新建3艘巡视船 强化小笠原诸岛周边防卫

据日本《产经新闻》29日报道,日本政府28日决定,拟新建3艘巡视船,以强化对隶属于东京都的小笠原诸岛及伊豆诸岛等地的防卫。为此,相关部门将在2014年度的补充预算案中增加36亿日元的支出预算。

据了解,此次建造的为新型巡视船,增加了可以高速航行的机动性能,船身由钢材制成,进一步提升了船体被撞击时的耐受强度。

据悉,这三艘新船有望于2016年秋季投入使用,预计将被部署在宫古岛和石恒岛等地。此处海域最终将配置9艘巡视船,预计在2019年可全部投入使用。

此外,日本政府还计划进一步强化对相关海域上空的防卫,计划于2019年前再部署3架具有监视功能的航空飞机,最终实现24小时全面监控。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