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扩大“标准”6导弹部署范围 多用途能力空前

2015年01月19日14:37  
 
原标题:美将扩大“标准”6导弹部署范围 多用途能力空前

  

资料图:美国试射标准-6防空导弹

资料图:美国试射标准-6防空导弹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已经证实未来将雷声公司研制的“标准”-6型远程多用途防空导弹集成至配备宙斯盾5.3和宙斯盾3.A.0作战系统的舰艇,意味着“标准”-6的部署平台将从现在的5艘扩展至超过35艘,提供范围更广的编队防空。

  

  雷声公司“标准”-6高级项目指导麦克·坎比希称:"标准"-6是目前部署的射程最远的防空导弹,同时兼具导弹拦截能力,它的多用途能力是空前的。"标准"-6正在改变我们对舰队防御的定义。”

  

  目前,雷声公司正在对其红石导弹生产厂的“标准”-6和“标准”-3导弹生产线的全速率生产能力做最后的评估。

  

  自2013年12月首次部署以来,雷声公司已向海军交付了130多枚“标准”-6导弹。这种面对空导弹颗有效对抗各种有人或无人的空中平台,包括固定翼飞机和旋翼机,还可拦截对陆攻击和反舰巡航导弹。弹上装有主动和半主动雷达导引头,采用了先进的引信技术和信号处理与导航控制技术。“标准”-6导弹还采用了经过时间检验的传统“标准”导弹气动布局和推进装置,可为舰队提供超视距防空能力。(中国船舶信息中心白旭尧)

(来源:中新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