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日海军司令因受贿受处分 被迫辞职退役

2015年02月13日08:5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美国驻日海军司令因受贿受处分 被迫辞职退役

美国驻日海军司令因受贿被查 或将被迫退役

资料图:美国驻日海军司令官特里·克拉夫

  中新网2月12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驻日海军司令官特里·克拉夫少将,因为收受了新加坡一家企业的好处,遭到美国海军总部的处分。虽担任这一要职仅1年半的时间,为此他将不得不离开日本,并脱下军装退役。

  据报道,美国海军总部称,克拉夫少将等3人在2006年至2007年之间,在美国第七舰队航空母舰“里根号”上服役期间负责军用物资的采购,因此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一家供货商建立了关系,并接受了该公司赠送的礼物。

  据了解,克拉夫于2013年8月出任美国驻日海军司令,他小时候随父母在第七舰队的母港、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港生活过一段时间,因此把出任驻日海军司令、重回横须贺港看作是人生最大的荣耀。但是,美国海军总部已经对克拉夫等三人作出了警告处分。

  虽然美国军方已经表示不准备对三人起诉,但是克拉夫等三人在本月10日已经向海军总部提出了退役申请书,将引咎辞职,离开海军回归平民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邱越、闫嘉琪)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