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吉布提大使馆为微山湖舰官兵举行新春招待会

张刚

2015年02月16日05:17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我驻吉布提大使馆为微山湖舰官兵举行新春招待会

  本报讯 李思伟、特约记者张刚报道:当地时间2月14日晚,我驻吉布提大使馆灯笼高挂,乐声飞扬,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欢乐气息。在羊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我驻吉布提大使馆符华强大使率全体馆员和驻吉中资机构代表,为正在吉布提港休整补给的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微山湖舰官兵举行新春招待会。

  符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给所有护航官兵及他们的亲人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第十九批护航编队政委夏平率微山湖舰官兵代表参加了招待会。

  当天,微山湖舰派出随舰医疗小分队,为驻吉中资企业员工和大使馆工作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某中资公司驻吉分公司项目经理牛增祥动情地说:“护航编队在任务休整间隙还想着我们这些同胞,让我们很感动。特别在临近春节这个特殊时刻,让我们感到了来自亲人的温暖,也更加真切地感受到祖国和海军的强大。”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