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一个军礼,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2015年02月25日04:56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敬一个军礼,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66429部队80分队上等兵周胜强想对父母说:爸妈,还记得我穿上军装踏上火车的那一刻吗,你们眼里满是不舍。现在儿子当兵两年了,非常想念你们,新春到来之际,我用最真诚的祝福表达对你们的思念,愿爸妈羊年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青岛某预备役高炮团上等兵魏磊刚想对父母说:今年过年又没有陪在你们身边,不过你们放心,领导和班长对我都很好,部队也安排了丰富的假期活动。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一年多的时间,我有了很大改变,也学会很多东西。祝愿亲爱的爸爸妈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71621部队62分队下士王宁想对父母说:今年是我和弟弟来到部队的第3个年头,本来想过年回去看看的,但我们即将踏出国门执行维和任务,只能等任务结束后再回家看望二老。新的一年里,我会照顾好弟弟,你们在家也要照顾好自己。祝二老身体健康,等待我和弟弟凯旋的好消息。

  第54集团军某团政治处干事何志斌想对母亲说:妈,前段时间我给家里寄的年货,都是儿子精心挑选的。虽然今年我没有回家过年,但年货代表着我的孝心,希望您开心过大年。您放心,军营里的春节也很热闹,儿子诚挚地祝您安康长寿,笑口常开,羊年大吉!

  65122部队汪继刚想对妻子说:一个人去见男方父母、一个人出席订婚宴、一个人装修婚房……自从认识我以后,很多事情都是你一个人做的。你用柔弱的肩膀替我照顾父母,打理生活琐事。虽然你说,既然选择了就要勇敢面对,但我想说,娶了你,是我今生最正确的决定。媳妇,新年快乐!

  北京军区某部下士赵未斌想对弟弟赵建斌说:弟弟,今年过年没能跟你们共同欢度。听父母说你个子又长高了,去年一年也是“蛮拼的”,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哥哥在军营祝你春节愉快,新的一年学习成绩节节高!

  69220部队干事唐继光想对妻子说:亲爱的老婆,咱们两地分居,家里的重担全落到你身上,真是辛苦你了!我在军营为你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老婆身体健康,工作顺心!祝儿子学习进步、茁壮成长!

  71602部队列兵李承林想对父母说:爸、妈,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过年。这几天我跟战友一起迎新年、聊家常、挂灯笼,参加各种活动,感觉一点都不孤单。爸、妈,你们放心吧,我在部队挺好的。羊年到了,儿子在军营给爸妈拜年了,祝爸妈羊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兰州军区某炮兵团上等兵金炳琪想对未婚妻吴康康说:亲爱的,这是我在部队第二次过年了。我很想念你,你工作很辛苦,平时要多注意休息,我相信你永远都是最棒的。春节我不能陪在你身边,就站在这戈壁滩上的哨楼里向着你的方向敬个军礼吧,让雪花为我捎去最真挚的新年祝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北京军区某炮兵团上等兵李恒想对大学时的老师说:毕老师,在我最彷徨的时刻,是您鼓励我入伍参军。从象牙塔到绿色军营,在那段艰难的转变期里,您给了我莫大的支持和鼓励。我始终记得在我入伍那天,您勉励我:“尽忠尽孝尽职守,做人做事做文章。”这一年,我认真对待每一个岗位,努力完成每一项工作,被评为“优秀士兵”,没有辜负您的教诲。新年到了,向您送上我真挚的祝福,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第三批援塞医疗队队员邵丽芳想对丈夫说:这次,我光荣地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援塞医疗队,不远万里,来到塞拉利昂。这也有你一半的功劳。你既要照顾老人、接送孩子,还要忙工作,为我顺利完成任务创造条件。此时,感激的泪水早已化作我前进的动力。值此佳节之际,祝福你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沈阳军区某机步团女兵班班长田佳丽想对父母说:作为女儿,此时本应陪在二老身边,给爸爸捶捶背,给妈妈洗洗脚。可自古忠孝难两全,我自豪能为祖国人民尽忠。爸、妈,女儿已经长大,在部队一切都好,请你们放心。女儿在远方给二老拜年了,愿爸妈身体安康,新年快乐。

  第三批援塞医疗队医生组组长段学章想对妻子说:老婆,你还好吗?转眼间,我们到达塞拉利昂已经20天了。我从第一次面对埃博拉患者的紧张忙乱,到现在已经非常沉着冷静了。你放心吧,只要我们科学防护,是不会感染的。家庭的重担应该是我们两个人共同承担,现在只能暂时留给你,你辛苦了!爸妈身体不太好,你多费点心,孩子的学习任务也比较重,你别心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老婆,新年快乐!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