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孜勒苏军分区为驻地群众解读党的政策深入高原牧区宣讲两会精神

苏诚、张城龙

2015年03月18日03:54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新疆克孜勒苏军分区为驻地群众解读党的政策深入高原牧区宣讲两会精神

  本报讯 苏诚、张城龙报道:3月15日一早,新疆克孜勒苏军分区多个宣讲小分队翻山越岭,深入帕米尔高原的牧区毡房、民族村落,为居住在那里的柯尔克孜族群众宣讲两会精神。

  由于交通不便,当地群众信息较为闭塞。全国两会期间,该军分区组织熟悉当地语言的理论骨干和民兵,组成11个理论小分队分赴各村落、牧点,发放理论要点宣传单,举办两会精神讲座,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传递给驻地群众。

  许多牧民分散居住在草原上,距县城较远,且不通公路。为帮助牧民及时了解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宣讲小分队骑着军马,从一个帐篷到另一个帐篷,深入牧民家中进行宣讲。此外,他们还结合驻地的发展变化,以“加强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组织牧民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心得体会。驻地群众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