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政治学院举办理论座谈会

杨 超

2015年04月17日03:52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南京政治学院举办理论座谈会

  4月3日,由南京政治学院和光明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军队政治工作理论座谈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南京军区、国防大学和南京政治学院的专家学者,以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入研究军队政治工作的时代主题,深刻剖析梳理当前政治工作存在的矛盾问题,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军队政治工作、充分发挥政治工作对强军兴军的生命线作用进行广泛深入的研讨。

  与会专家认为,全媒体、大数据时代的到来,部队兵员成分发生的结构性变化,对政治工作的影响是全域的、深层的。新形势下,我军政治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前进不能停滞,只能积极作为不能被动应对。革命的政治工作是人民军队的生命线。只有实行革命的政治工作,才能保证我军始终是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军队,使我军始终保持人民军队的本色和作风。

  与会专家一致表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军队政治工作,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科学思维,聚焦政治工作时代主题,弘扬政治工作优良传统,切实把“四个牢固立起来”的根本性要求和“五个着力抓好”的重点任务,贯彻到政治工作全领域、全过程,确保我军血脉永续、根基永固、优势永存,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杨 超)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