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防长将出席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2015年04月17日11:1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白俄防长将出席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白俄防长将出席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资料图:4月16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左)在出席第四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期间会见白俄罗斯国防部长安德烈·拉夫科夫(前右)。

  中新网4月17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16日,白俄罗斯防长拉夫科夫和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在莫斯科举行会谈。双方达成协议,白俄罗斯与中国将继续进行部队联合训练实践。

  两国防长对军事和军事技术领域的合作进行讨论,其中包括向对方国家互派官兵学习的问题。双方还商定,白俄罗斯防长9月3日将赴北京出席二战结束和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据悉,白俄罗斯国防部长安德烈·拉夫科夫和塞尔维亚国防部长布拉蒂斯拉夫·加希奇在莫斯科会谈时还称,白俄罗斯、俄罗斯和塞尔维亚计划秋季举行三方军演。

  白俄罗斯和塞尔维亚防长确定了两国国防部门2015年军事合作计划,还讨论了组织军事院校间经验交流及培养维和专家的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