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春同志先进事迹反响强烈

褚振江 罗金沐

2015年04月25日06:07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张国春同志先进事迹反响强烈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褚振江、特约记者罗金沐报道:连日来,国防大学副教授张国春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军地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张国春不愧为献身强军实践的时代楷模,是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杰出代表,要深入学习他的精神品格。广大网友呼吁多宣扬这样传播正能量的先进人物。

  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认为,张国春的担当意识、创新精神和奉献品格,是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闪亮符号,是国家和民族的价值表达。当前,我们的事业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凝聚人心和力量,人民群众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引领时代价值取向的行为标杆,宣传学习张国春矢志强军的先进事迹,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海军装备研究院党委把张国春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该院政委李道明说:“张国春的事迹在我院上下引发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为了强军梦想奋斗不止。”济南军区某师师长霍建刚说,学习张国春,就要一丝不苟钻研战争,一门心思研究战法,切实提高部队打赢信息化局部战争的能力。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卢宇彤表示,作为一名军队科技工作者,要学习张国春同志勇于突破、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

  张国春的事迹在院校引发热议。张国春的母校、克东一中校长刘长军说:“我们号召全校师生以他为榜样,做一个有爱心、孝心和诚心的好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陈庆梓说,张国春的事迹令他十分感动,更加坚定了他建功基层的志向。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