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兵场上成就精彩人生

2015年05月16日03:52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演兵场上成就精彩人生

  从三尺灶台的炊事兵,成长为战略导弹部队发射场上的一等功臣,何贤达实现了华丽转身、浴火重生。

  有什么样的时代就会涌现什么样的英才,有什么样的军队就能锻造什么样的士兵。何贤达取得今天的成就,绝非偶然,他是我战略导弹部队快速发展、官兵不断成长成才的缩影,也是我军现代化建设步伐、实战化进程加快的必然结果。我军推动信息化建设加速发展,实现强军目标的伟大实践,必然给广大基层官兵提供更多、更大成就人生梦想的舞台。

  宝剑锋从磨砺出。真正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淬火演兵场是不可或缺的环节。实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使命,就要像何贤达一样,到战位上淬炼,在岗位上成才,练就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创造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