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向下看 啥事都好办 成都军区某汽车团党委机关深入基层排忧解难

高玄波

2015年05月29日04:37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眼睛向下看 啥事都好办 成都军区某汽车团党委机关深入基层排忧解难

  “请问连队电视信号还好吗?”4月22日,成都军区某汽车团宣传保卫股股长刘成铭,“挨家挨户”到基层连队检修闭路电视线路。这是该团党委机关 “工作作风真正实下去,进一步提升服务基层质量”的一个缩影。

  不久前,该团二连厕所电灯突然不亮了,官兵检查发现是电线出现故障,但无法自行修理,于是将这一情况反映到机关,可迟迟未能得到解决。一天夜里,战士连鑫杰摸黑上厕所时摔伤,不能执行第二天的运输任务。次日,带队执行运输任务的该团政委王庭波,看到驾驶员名单有变化,询问后得知原委,当即责令营房股向二连官兵道歉,并立即修好线路。

  “这难办,那难办,只要眼睛向下看,啥事都好办。基层第一,士兵至上,机关必须从具体事做起,竭诚为基层服务!”办公会上王庭波指出。随后,该团要求:机关各股定期到基层连队走访,察兵情、听兵声,为基层解决难题。

  目前,该团机关已为基层解决家属来队住房申请程序复杂、电视信号不好、太阳能热水器管路堵塞等30余个问题。

  (尹云峰、《战旗报》记者高玄波)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