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党委机关组织“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集训

蔡瑞金

2015年06月06日04:22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第二炮兵党委机关组织“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集训

  本报讯 姬建春、特约记者蔡瑞金报道:近日,第二炮兵党委机关连续举办两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集训,200多名师以上领导干部通过精读原文、深悟原理,学习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时代意义、理论价值和丰富内涵,研究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强军目标落地生根的措施办法。

  习主席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后,第二炮兵立即组织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大家深刻感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深入推进强军实践来说,既是强大思想武器,又是根本行动纲领。第二炮兵党委坚持大事大抓,把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编印《“四个全面”学习资料》,下发《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等书籍,主要领导上课辅导,邀请中央党校、社科院专家全面系统解读。这次专题集训分4个专题组织深入学习研讨,安排8次授课和1次现地教学,突出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着重理解把握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理论创新、时代价值、思想体系、实践要求上加深认识。

  集训中,他们贯彻整风要求,组织师以上领导对照习主席指出的10个方面突出问题深查细纠,人人发言谈体会,聚焦问题寻对策,使党性受洗礼、精神受激励,强化带头按照古田政工会立起的旗帜、绘就的蓝图整风整改的政治责任。

  为使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他们坚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指导,围绕把好方向、促进改革、厉行法治、纯正生态、完成任务等重大现实问题,抓好深度研究,形成了20多项在新起点上推动信息化战略导弹部队建设的研讨成果。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