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全军援非抗埃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和官兵代表

2015年08月17日16:3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范长龙会见全军援非抗埃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和官兵代表

  全军援非抗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范长龙会见报告团成员和官兵代表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李宣良、胥金章)全军援非抗埃先进事迹报告会17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会见报告团成员及前出任务官兵代表,代表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向参加援非抗埃任务的全体官兵表示诚挚的问候。

  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参加会见并听取报告。

  范长龙指出,援非抗埃是一项跨国联合非战争军事行动,也是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政治任务。我军医疗队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艰苦的生活条件、严峻的疫情形势,连续奋战、不怕牺牲、甘于奉献、事迹感人,涌现出很多先进典型,展现了卫勤战线攻坚克难、能打胜仗的使命担当和能力素质。全军和武警部队要广泛开展向援非抗埃任务官兵学习活动,坚持思想领先,坚持练兵备战,坚持严字当头,坚持以身作则,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作出新的贡献。要学习他们听党指挥的坚定信念,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学习他们能打胜仗的使命担当,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学习他们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始终保持人民军队的良好形象。

(来源:新华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