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集团军某通信团科学组训筑根基

林志超、左健

2015年12月03日08:18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第65集团军某通信团科学组训筑根基

  本报讯 林志超、左健报道:“劳逸结合才能厚积薄发……”三尺讲台上,“体能达人”吴小明正在介绍自己的训练经验。针对新兵缺乏锻炼、体能基础较弱的实际,第65集团军某通信团11月下旬组织优秀体能骨干登台授课,引导新战士科学组训,筑牢身体根基。

  为尽快提高新兵体能素质,该团邀请大学体育老师为新训骨干讲解体能组训方法,提高组训者科学组训能力。同时,还按照个体差异,为新兵制订了体能训练“个人套餐”,大大提升了训练效益。

  经过3个月的科学组训,新兵体能有了长足的进步,体能考核合格率达到90%以上。该团政委张子良表示:“过去我们有个误区就是‘练为考’,单纯追求考核达标率或者优秀率有多高。如今我们则是全方位地塑造新兵体能根基,为未来遂行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