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新型导弹护卫舰淮安舰加入海军战斗序列

2016年08月12日08:03 |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
小字号

  8月11日上午10时,新型导弹护卫舰淮安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浙江舟山某军港举行,标志着淮安舰加入海军东海舰队正式开始服役。

  淮安舰是我国自行设计的某新型导弹护卫舰,具有较强的综合作战能力,被誉为“海上轻骑”。

  仪式上,东海舰队某水警区罗仙林司令员宣布舰名、舷号,东海舰队支天龙副司令员向该舰授军旗、海军军旗,颁发命名证书。淮安舰舰长彭向锋、政委董建杭代表全舰官兵发言,表示全舰官兵将牢记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殷切嘱托,充分发挥开拓创新精神,热爱舰艇,扎根舰艇,奉献舰艇,建功舰艇,一定要把淮安舰砺造成一支让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放心、让作战对手敬畏、让淮安人民骄傲的精兵利剑。

  淮安市市委、市政府以及淮安市军分区等军地领导出席了入列命名授旗仪式。(伍尚锐)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