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台媒关注解放军护卫舰再添新丁 最终或造50艘

2016年12月13日08:33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台媒关注解放军护卫舰再添新丁 最终或造50艘

台湾联合新闻网12日报道称,大陆海军当天上午在江苏连云港某军港举行新型导弹护卫舰保定舰、菏泽舰服役命名授旗仪式。该报道并未指出这两艘护卫舰的型号,不过有报道称,这2艘满载排水量达1300余吨的军舰均为056型护卫舰。而之前有美国专家表示,解放军海军最终将建造40或50艘该型护卫舰。

报道称,授旗仪式于上午8时30分开始,由解放军海军东海舰队副政委曹竹兵分别为两舰授旗,并颁发命名证书。他表示,两舰入列东海舰队将有效提升舰队辖区防御作战和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

文章称,保定舰、菏泽舰属同一型舰,舷号分别为511、512,满载排水量1300余吨,均装备多套大陆自行研发的新型武器装备。这些装备信息化程度高,隐身性能好,可单独或协同其他兵力攻击水面舰艇、潜艇,具有较强的防空、反潜和对海作战能力。  (张 祥)

(责编:黄子娟、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