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年终策划】看!2016年中国军队放了这10个“大招”【7】

2017年01月09日14:13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大招七:海军三大舰队开展实兵对抗演习

时间:7月-9月

简介:7月,海军三大舰队在海南岛至西沙附近海空域组织实兵实弹对抗演练;8月,三大舰队在东海某海域组织复杂电磁环境下实兵实弹对抗演习;9月,三大舰队上百艘舰艇、数十架飞机,以及防空、岸导、电子对抗等兵力,在黄海和渤海多个海空域进行实兵实弹对抗演习。

军事专家张军社点评:海军在黄海、渤海、东海、南海和西太平洋海域组织的一系列实兵对抗演习,紧贴实战设置训练课题,立足打赢信息化海上局部战争的演练背景,重点检验侦察预警、远程引导、精确打击、联合突击、多维防护等能力,锻炼了部队和指挥机关,检验和提高了指挥能力、装备效能和训练水平,有效提升了部队应对安全威胁,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