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伊朗进行友好访问

2017年06月16日08:1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当地时间15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伊朗阿巴斯港时受到华人华侨和各界代表的热烈欢迎。新华社记者 许寿明 摄

  当地时间15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伊朗阿巴斯港,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欢迎仪式上,编队指挥员沈浩表示,中伊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两国海军交流日益深入,各项合作健康稳固发展。期待两国海军进一步加强务实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了解和互信,共同致力于维护地区稳定和世界和平。

  伊海军第一海防区司令阿扎德准将说,中国海军编队的来访,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两国两军关系。两国海军将进行广泛交流,在访问结束后在霍尔木兹海峡东部海域举行联合演习。

  访问期间,中伊双方将开展互访拜会、专业交流、参观见学、联合演习和文体竞赛等交流活动。(许寿明 穆东)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