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成立

许其亮任团长 张又侠任副团长

2021年03月05日08:2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今天组成。经代表选举,许其亮任代表团团长,张又侠任副团长。

许其亮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指出,这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今年全国两会厚重的历史承载、开新的战略意蕴和特殊政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同党中央、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百年大变局的走向和趋势、历史新起点的内涵和要义、奋进新征程的关键和要害,把“国之大者”领悟到位。要着眼党和国家战略全局、长远发展,聚焦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紧扣军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方面的大事要事,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大会和代表团的各项规定要求,树好作风形象。

据悉,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将分9个小组活动。(王士彬 费士廷)

(责编:谢倩、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