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美军参联会主席分别与乌俄英参谋长通电话

2021年04月01日12:3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31日分别与乌克兰、俄罗斯和英国军队总参谋长通电话。

美军联合参谋部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米利与乌军总参谋长霍姆恰克在电话中讨论了目前东欧安全环境。声明说,乌克兰是北约的重要伙伴,在维持欧洲和平与稳定中扮演关键角色。

据美军联合参谋部发言人发表的另一份声明,米利当天与俄军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通电话,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声明未提及通话的具体内容。

此外,米利当天还与英军总参谋长卡特通电话,双方讨论了包括当前安全环境在内的共同关心的问题。

另据美国国务院31日发表的声明,美国务卿布林肯当天与乌克兰外长库列巴通电话。布林肯在通话中明确美国对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支持,并对乌东部安全局势表示关切。

(责编:陈羽、任佳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