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工贸部长:俄军工部门正在制定苏-57战斗机升级方案

2021年05月31日10:3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0日消息,俄罗斯工贸部长曼图罗夫30日在“俄罗斯-1”电视台节目中表示,俄军工企业及主管部门正在制定第五代战斗机苏-57的升级方案。

报道称,曼图罗夫称:“苏-57刚刚列装部队,交付工作才启动,我们已经开始统筹新的升级工作。这是一个不断改进的过程。”

早前在5月18日,俄罗斯军事工业委员会部委会成员弗拉基米尔?波斯佩洛夫表示,可以将苏-57作为基础,对其结构进行改进,以供航空母舰使用。

据俄媒介绍,苏-57是俄罗斯研制的第五代战斗机,于2010年首飞。该机将高机动性与超音速飞行能力相结合,装备有现代化机载设备系统,拥有强大的隐身性能,确保能超过竞争对手。俄国防部多次表示,苏-57战机在叙利亚成功通过了测试。在“军队-2019”展览上,俄罗斯军方签署了76架苏-57采购合同。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