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贵州省石阡县军地开展慰问活动

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

2021年07月07日09:10 | 来源:中国国防报
小字号

“年年都有人来看望我,平时家里有啥大小事都给解决,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6月20日,贵州省石阡县军地领导翻山越岭来到龙塘镇马槽溪村老党员胡德宣家中看望慰问,93岁的胡德宣紧握县人武部部长卢强的手,感动不已。

为充分体现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尊崇,结合“七一”走访慰问,石阡县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开展“情暖老兵·关爱帮扶”系列活动,慰问走访全县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党员等重点优抚对象,明确要求由县委县政府领导、人武部主官、乡镇街道“一把手”亲自带队,做到一户不落,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兵们的心坎上。

“李老,我们来看望您了!”翻越道道山梁,慰问小组走进96岁的老兵李丰世家。坐在宽敞、舒适的客厅里看电视的李丰世满脸笑容,招呼大家坐下,高兴地说:“以前我家房顶经常漏雨,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住上了新房子。”

据悉,截至目前,该县军地组成的12个慰问小组,进村入户对全县300多户困难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的走访慰问已全部按要求完成,并现场为32名老兵解决了就业创业等难题。县人武部领导介绍,下一步,县里将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帮助广大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兵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各界的尊崇。(张峙翔、祝光强)

(责编:任佳晖、任一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