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媒:俄军飞机从阿富汗撤出500人,包括乌克兰公民

2021年08月26日10:0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5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国防部长绍伊古按照总统普京的指示,组织进行了使用军事运输航空兵飞机从阿富汗撤离500多名俄罗斯、集安组织成员国和乌克兰公民的行动。

俄国防部在消息中称:“按照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指示,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组织了用军事运输航空兵飞机从阿富汗境内撤离500多名俄罗斯、集安组织成员国(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乌克兰公民的行动。”

俄国防部表示,为开展撤离行动组建了由4架军事运输航空兵飞机组成的机群,它们在最短时间内集结到了乌里扬诺夫斯克机场。此外,在每架俄罗斯飞机上都有军医队伍为撤离人员提供救护和支持。所有飞机上还有水、食物和毯子储备等保障物资。

(责编:陈羽、唐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