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展“鲲鹏”之翼 圆大国空军之梦——运-20入役5年航迹扫描

2021年10月01日11:1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展“鲲鹏”之翼 圆大国空军之梦——运-20入役5年航迹扫描

  8月11日,中国空军运-20运输机首次亮相“国际军事比赛-2021”。新华社发(许毅 摄)

  新华社广州9月30日电 题:展“鲲鹏”之翼 圆大国空军之梦——运-20入役5年航迹扫描

  新华社记者刘济美、高玉娇

  “我在运-20上,看过珠峰,看过大海,看过祖国大好河山,我们需要运-20,需要更强大的运输装备。”9月29日,运-20总设计师唐长红院士在第13届中国航展上说。

  “入役5年,运-20航迹不断延伸,展示了强大战略投送能力,充分展示我国自行研制的大型运输机优越的性能。”军事专家王明志表示,今后,运-20的航迹还将进一步拓展,在军事斗争准备、重大演训与非战争军事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详细》》》

(责编:郝孟佳、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