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比赛开幕

2022年08月14日08:12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本报库尔勒8月13日电 记者程安琪、李浩然报道:今天上午,“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比赛在新疆库尔勒开幕,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5个国家9支参赛队参赛。

  今年,中国陆军在库尔勒赛区承办并参加“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比赛、“安全路线”工程兵扫雷专业比赛2项赛事。其中,“安全路线”项目是第二次在中国赛区举办。根据各国磋商达成的共识,除俄罗斯参赛队在“苏沃洛夫突击”项目中使用自带装备外,其他各国参赛队均使用我军装备参赛。

  据了解,“苏沃洛夫突击”项目单车赛将于14日、16日、18日举行,该项目接力赛将于21日举行;“安全路线”项目单项赛将于23日举行,该项目接力赛将于25日举行。根据安排,比赛期间将穿插开展装备展示和文化交流等活动。

(责编:薄晨棣、马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