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抓正规、促养成,队列会操展风采!

曲桂楠 董申坤 焦国庆
2022年10月01日08:28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部队正规化管理、强化官兵的作风养成和队列素养,近日,第78集团军某旅通过举办队列会操,锻造官兵令行禁止的过硬作风,展现出北疆卫士的良好风貌。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伴随着激昂嘹亮的歌声,一支支队伍陆续进场,官兵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动作标准、步伐矫健,队列素质和纪律作风得到进一步检验。

  据悉,此次队列会操,各参赛队采取抽签方式确定出场顺序,风气监督员现场监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评委由驻地武警部队官兵代表和该旅优秀教员共同担任,对指挥素养、精神风貌、队列动作、作风养成等多个方面,现场打分、现场讲评。

  场上比拼,场下较量。虽然秋风瑟瑟,气温骤降,台下官兵们克服恶劣天气,坐姿端正、腰背挺拔。会操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队列会操为契机,严抓细训,练好杀敌本领,练就过硬作风。

  (摄影:乔新凯 马 威 刘 洋)

(责编:马昌、唐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