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国防部介绍国际军事人员培训研讨会情况

2022年12月29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陈羽)今天下午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对日前在陆军勤务学院举办的国际军事人员培训研讨会进行了介绍。

谭克非介绍,12月8日至9日,国际军事人员培训研讨会在陆军勤务学院成功举办,来自17个国家近百名嘉宾代表相聚“云端”,围绕“新时代国际军事人员培训挑战与对策”这一主题,展开深入广泛的研讨交流,达到了分享经验、凝聚智慧、促进合作的预期目的,形成了应对新挑战、搭建新平台、推动新发展的普遍共识,提出了构建培训体系、创新管理模式、拓展国际传播的建设性思路办法,对于强化国际军事人员培训的联系纽带,提升新时代国际军事人员培训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责编:陈羽、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