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24小時滾動新聞

解放軍儀仗隊軍樂團新式禮賓服亮相

2014年08月19日18:0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解放軍儀仗隊軍樂團新式禮賓服亮相

解放軍儀仗隊軍樂團新式禮賓服亮相

  8月19日下午,國家主席習近平為烏茲別克斯坦總統卡裡莫夫訪華舉行的歡迎儀式上,解放軍儀仗隊新裝亮相。譚晶晶圖片來源:新華視點

  經中央軍委批准,儀仗隊、軍樂團新式禮賓服將於8月1日正式啟用穿著。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后勤部日前聯合下發通知,對換發品種、換發范圍、供應標准、著裝規定等進行了明確。

  儀仗隊、軍樂團新式禮賓服,是根據中央關於改進外事禮賓工作的有關指示精神,在07式禮賓服基礎上,融合我軍傳統和民族特色進行調整改進的。經過系統研究論証、多次征求意見、反復修改完善,新式禮賓服在樣式、用料、顏色和標志服飾等方面進行了創新設計和整體優化,新增了儀仗隊女禮賓服、夏禮賓服和軍樂團夏儀式演奏服、行進演奏服、宴會演奏服等品種。調整改進后的新式禮賓服,對於更好地展示國威軍威將發揮重要作用。

分享到: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