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金正恩指導火箭炮試射 據稱已達到軍事要求

2014年08月15日13: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金正恩指導火箭炮試射 據稱已達到軍事要求(圖)

據朝中社15日報道,在朝鮮解放69周年之際,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指導朝鮮人民軍進行了戰術火箭炮試射。

朝中社稱,朝鮮國防科學部和科技工作者在金正恩的指導下成功研制了朝鮮式超精密化戰術火箭炮。朝鮮通過這次試驗,証實了朝鮮火箭炮完全達到了最新軍事科學技術要求。

金正恩對試射成功表示滿意,期待朝鮮國防科學部、軍工廠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完成更高層次的任務,為加強朝鮮革命武裝力量做出積極貢獻。

朝鮮勞動黨干部黃炳誓、李永吉、邊仁善、朴正川、洪英七陪同出席活動。

韓聯社此前報道稱,朝鮮14日在元山市一帶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了5枚飛行物,推測為300毫米口徑火箭炮,射程達220公裡,超過了以前同種火箭炮的最大射程。據悉,金正恩在現場指揮了火箭炮發射。

分享到:
(責編:徐金玉(實習生)、趙艷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