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24小時滾動新聞

菲律賓政府宣布單方面停火一個月

2014年12月15日16:4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菲律賓政府宣布單方面停火一個月

  新華網馬尼拉12月15日電(記者楊天沐)菲律賓政府軍總參謀長格雷戈裡奧·皮奧·卡塔潘15日說,菲政府將在當地時間12月18日零時至2015年1月19日零時的一個月內,單方面暫停針對反政府組織“新人民軍”的武裝行動。

  在宣讀聲明時,卡塔潘說,政府軍主動宣布停火表現出推動和平進程的誠意,但政府軍的人道主義救援和防御性行動不會停止。

  目前,“新人民軍”方面尚未正式宣布停火。

  “新人民軍”成立於1969年,是菲主要反政府武裝之一。菲軍方估計,“新人民軍”目前共有4000多人。菲政府自1993年起開始與其和談,但一直未能達成實質性和平協議。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