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澳部隊舉辦招待會慶祝建軍88周年

2015年07月31日21:1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駐澳部隊舉辦招待會慶祝建軍88周年

  新華網澳門7月31日電(記者劉暢)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部隊31日在氹仔營區舉辦招待會,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8周年。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澳門中聯辦主任李剛、外交部駐澳門特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胡正躍、澳門立法會主席賀一誠、澳門特區終審法院院長岑浩輝等與200余名澳門各界人士共慶建軍88周年。

  駐澳部隊司令員王文在致辭中回顧了中國人民解放軍走過的88年光輝歷程,以及為民族獨立、國家發展、世界和平和人類進步作出的突出貢獻。他指出,今年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應銘記歷史、珍愛和平,弘揚偉大的抗戰精神,凝聚起實現中國夢、強軍夢的磅礡力量。

  他強調,駐軍進駐以來,時刻牢記黨和人民重托,堅定不移地貫徹“一國兩制”偉大方針,堅定不移地維護澳門長期繁榮穩定,堅持政治建軍,鑄牢軍魂,堅持任務牽引、提升能力,堅持依法駐軍,愛澳親民,向黨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崔世安向駐澳部隊全體官兵致以節日的祝賀,並對駐澳部隊一直以來對特區發展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駐澳部隊大力弘揚軍隊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嚴格執行基本法和駐軍法,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捐血、植樹等社會公益﹔在歷次開放軍營、舉辦青年學生軍事夏令營等活動中,駐澳部隊以高水平、優素質的軍容,以軍民一家親的風范,深得澳門社會的支持和尊敬。

  他說,特區政府將一如既往,與駐澳部隊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機構,保持緊密聯系,加強互動合作,為持續推動“一國兩制”偉大實踐作出應有的努力和貢獻。

(來源:新華網)

圖片聚焦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