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英姿颯爽!女兵正少年

2020年04月07日10:03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一曲《少年》火爆短視頻平台歌詞中的一句:“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沒有一絲絲改變時間隻不過是考驗種在心中信念絲毫未減……”觸動了無數網友心弦。入伍一年,兩年,三年,五年……這些迷彩少年有什麼變化呢?讓我們一起走進77集團軍某旅,看看一群女兵的“變與不變”。

馬雪:在軍營裡的每一天我都在成長與蛻變,逐漸從一個地方青年轉變為一個合格軍人,我願把整個青春奉獻給軍營。

馬聰慧:沒有什麼特別原因會讓一個姑娘剪掉一頭長發,除了非常喜歡的人和義無反顧的夢想,用一頭青絲換一身迷彩,人間值得。

鄧明儀:生活不能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許諾成功。善待人生每個夢想,給自己信心,要知道你有能力實現它。

 

翟娜:好的人生沒有模版,也沒有任何階段需要代價而估。我們選擇了軍營,便會有不一樣的成長,在青春時光,跟隨自己的心。

向曉儀:年少的自己選擇自己想要走的路,路途並不一帆風順,且坎坷泥濘,也許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始終告訴自己要堅強,因為自己不是一個人在戰斗,時刻保持微笑,隻願不負芳華,未來可期。

何單: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目光所及,就是人生境界。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麼都強。

李藝萱:參軍入伍的夢想,現已成真,用青春和熱血澆灌夢想,為軍旗增光添彩。

車建琴:在軍營這片沃土上,摔過痛過、酸過累過,也甜到牙地開心過。相信通過努力,我今后會變得更加優秀!

從蓉:有人問我,當兵苦嗎?我說:痛並快樂著。每天的訓練是苦的,但是每天的生活卻很充實、很快樂。

許若楠:當兵服役,責任在肩,義不容辭,在軍營中,一定要讓自己的青春發光、發亮!

張芠怡:大學是青春的起航,軍旅是人生的勛章。青春有很多種樣子,很慶幸青春有穿軍裝的樣子!

張歡:從地方青年到合格軍人,改變的是身份,不變的是熱血。肩上的責任越重,腳下的步伐越實!

魏雪茹:一年前帶著一腔赤誠之心而來,現在卻愛這身迷彩后的默默平凡,唯一不變的是心裡懷揣的熱愛與感動。

楊景利: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我是一名女兵,更是戰士,為了夢想奮勇前行!

張鵬:經歷軍旅歲月磨礪,在彷徨中成長,在苦累中進步,感謝軍旅,感謝無悔的付出!

王海月:磨平棱角,收起鋒芒,眼裡有光,心中有方向,伸出雙手,打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王星星:摸爬滾打,要變得堅強,這本是青春該有的模樣,願將人生最美的時光奉獻於此!

邱莉慧:不能期盼萬丈紅塵永遠是心底最初的模樣,隻能期盼自己千帆歷盡,依舊有一顆溫暖向陽的心。

陳鳳欣:生活就是不斷尋找自我的過程,努力地向上,不僅是讓世界看到我,而是讓自己看到世界!

梁文平:紅裝也愛,武裝也愛,依舊記得“鮮衣怒馬少年時”的執念,依舊堅持天真爛漫時的壯志凌雲!

青春有了穿軍裝的樣子,一輩子也不會后悔。願你歷盡戎馬,歸來仍是少年,女兵,加油!(策劃:付裕、呂穎、徐欣雨、纏雪雁、楊猛)

稿件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西陸強軍號聯合推出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