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敘利亞一車隊遭襲至少9人死亡

2021年01月06日10: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大馬士革1月4日電  (記者鄭一晗)敘利亞中部哈馬省一個車隊3日晚遭武裝分子襲擊,至少9人死亡。

敘利亞通訊社援引哈馬省省長穆罕默德·塔裡克·克裡沙提的話報道說,一支由1輛運油車和3輛旅游大巴組成的車隊當晚途經哈馬省東部一條公路時遭到恐怖組織襲擊,襲擊已造成9人死亡,另有4人受傷。傷者在軍方協助下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救治。報道未提及是哪個恐怖組織發動了襲擊。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向運送敘政府軍的車隊發動了這一襲擊,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其中包括至少6名政府軍士兵和包括兒童在內的3名平民,另有多人受傷。由於部分傷者傷勢嚴重,死亡人數可能上升。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06日 16 版)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