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2021年全國征兵公益宣傳片發布

2021年01月11日09:26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記者從國防部征兵辦公室獲悉,2021年全國征兵公益宣傳片10日正式發布。這是首次在年初發布全國征兵公益宣傳片,旨在貫徹落實“一年兩次征兵兩次退役”改革要求,號召廣大適齡青年依法服兵役,踴躍參軍報國,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矢志奮斗。

此次發布的全國征兵公益宣傳片由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聯合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等制作推出,共有1部綜合版《參軍報國 不負韶華》和1部微電影版《逐夢青春》,分別從不同角度展現適齡青年投身強軍興軍偉業的使命擔當和家國情懷,生動反映矢志報國、一生無悔的征兵宣傳主題。

自1月10日起,全國征兵公益宣傳片正式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相關頻道、中國教育電視台、高校校園閉路電視等滾動播出,同時在各省、市、縣電視台同步播放﹔全國各地公共電子顯示屏、地鐵傳媒等平台持續播放﹔全國所有上線影院連續播出﹔新華網、央視網、中國軍網、全國高校校園網等官方網站和重點微博、微信公眾號等予以推送﹔全國征兵網、中國民兵微信公眾號、各省征兵網絡平台等,精准向適齡青年和應征群體定向推送。

為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全軍各軍兵種、全國各地征兵部門創新宣傳形式,推出一系列征兵公益宣傳片,充分運用傳統媒體和新媒體,形成多渠道、多角度、多層級的征兵宣傳格局,大力營造參軍報國的濃厚社會氛圍。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