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就地過年很暖心!火箭軍團拜會千裡互送祝福

2021年02月09日15:52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火箭軍士官學校官兵通過視頻向火箭軍首長機關拜年。

金牛報喜迎新歲,千裡送暖賀新春。2月8日上午,火箭軍隆重舉行2021年春節團拜會,通過網絡視頻會議系統和強軍網,京畿之地的首長機關與在深山密林、荒漠戈壁、地下岩層和南海之濱的基層官兵互拜新年、互送祝福、共賀新春。

團拜活動中,火箭軍首長通過視頻系統,向全體官兵、文職人員、職工和家屬,向離退休的老首長、老領導、老同志,向堅守在備戰執勤、國防施工、教學科研的指戰員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回顧2020,火箭軍黨委堅決貫徹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決策指示,團結帶領廣大官兵攻堅克難、真抓實干,部隊建設發展取得了新的成績和進步。展望2021,火箭軍首長教育引導部隊官兵堅定不移沿著習主席指引的方向闊步前行,奮力開創火箭軍現代化建設新局面。

火箭軍司令員周亞寧、政治委員徐忠波分別與擔負戰備值班任務和執行特殊任務的部隊官兵進行了視頻通話,詳細問詢了部隊狀態、官兵思想心理情況、伙食保障和節日文化活動安排等,叮囑他們牢記職責使命、堅守崗位戰位,代表火箭軍黨委和機關送上了新春祝福,並通過他們向火箭軍全體官兵拜年。

堅守在戰備值班、教學科研、施工任務和服務保障一線的部隊官兵還通過短視頻向火箭軍首長機關送來節日祝福。視頻中官兵一致表示,一定知責擔當、不負重托,做到全時待戰、隨時能戰,為祖國站好崗、守好疆,堅決完成黨中央、習主席賦予的使命任務,努力為建設強大的現代化火箭軍,推動實現軍隊現代化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李永飛 李鬆林 段開尚)

(責編:陳羽、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