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進步MS—16”貨運飛船與國際空間站完成對接

2021年02月18日09: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莫斯科2月17日電  (記者李奧)據俄羅斯國家航天公司17日消息,莫斯科時間當天9時26分(北京時間14時26分),俄羅斯“進步MS—16”貨運飛船與國際空間站完成對接。

俄媒17日援引俄國家航天公司的消息報道,貨運飛船在自動對接過程中發生偏離,俄宇航員謝爾蓋·雷日科夫在地面控制人員指揮下完成了飛船的手動對接任務。

據悉,“進步MS—16”貨運飛船原定於莫斯科時間17日9時20分(北京時間14時20分)與國際空間站“碼頭”號多功能對接艙對接。

俄羅斯15日成功發射“進步MS—16”貨運飛船,向國際空間站運送補給物資。

據悉,這艘飛船向國際空間站運送約2.5噸物資,包括燃料、實驗設備、衣物、水和食物,還有維修國際空間站俄“星辰”號服務艙漏氣處的材料。

《 人民日報 》( 2021年02月18日 17 版)

(責編:陳羽、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