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羅斯新版“噴火坦克”將於3月開啟國家試驗

2021年02月25日09:2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月24日報道,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旗下企業RT-Capital公司總經理費奧多羅夫表示,該公司已開始准備TOS-2 “Tosochka”重型噴火系統的國家試驗,測試計劃於3月開始。

費奧多羅夫稱:“根據試驗結果將決定該噴火系統列裝部隊的時間。” 俄羅斯TOS-2 “Tosochka”重型噴火系統與目前已列裝部隊的TOS-1“布拉提諾”和TOS-1A“日炙”系統不同,具有改進的戰術技術性能。該系統擁有更遠射程,配備自動化瞄准、射擊和火控系統。

“Tosochka”系統於2020年6月在莫斯科舉行的偉大衛國戰爭勝利75周年閱兵式上展出。俄軍已開始接收這一新式重型噴火系統,正在部隊試用。一旦國家試驗成功完成,TOS-2系統將列裝部隊。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