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退役軍人事務部組織開展“老兵永遠跟黨走”活動

2021年03月03日09:0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記者日前從退役軍人事務部獲悉,為進一步弘揚黨重視退役軍人工作、關心退役軍人的優良傳統,引導退役軍人增強聽黨話、跟黨走的行動自覺,退役軍人事務部決定於今年上半年組織開展“老兵永遠跟黨走”——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慶祝活動。

據介紹,本次活動包括“把黨的關愛送到老兵心中”主題慰問、“黨的退役軍人工作發展歷程”專題訪談、“傳承紅色基因,續寫軍旅榮光”作品征集、“黨旗飄揚在心中”知識競賽、“讓退役軍人成為全社會尊重的人”主題演講比賽以及“一朝軍旅情,畢生寫忠誠”微視頻征集展播等內容,採取線上線下立體展開、各級退役軍人事務部門和退役軍人工作相關單位聯動推進的方式,組織廣大退役軍人、退役軍人工作者及社會大眾廣泛參與。(柴華 楊明月)

(責編:謝倩、閆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