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央軍委辦公廳印發《關於明確軍隊安置住房面積標准及有關問題的通知》

2021年04月02日08:08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經中央軍委批准,中央軍委辦公廳印發《關於明確軍隊安置住房面積標准及有關問題的通知》,自2021年1月30日起施行。

《通知》充分體現習主席和中央軍委對廣大官兵的關心關愛,堅持與國家住房政策相協調,與軍事人力資源政策制度改革相銜接,統籌兼顧不同職級、不同條件等情形,充分考慮各個歷史時期人員住房待遇政策延續,合理確定層級標准,規范建設管理要求。

《通知》從面積標准、規劃設計、強制規范等方面,明確了相關政策和措施。嚴格控制安置住房面積標准,一律按照建筑面積規范計算﹔按照新的軍官待遇級別對應關系,設置新建安置住房面積標准,注重向基層傾斜,歸並減少層級級差﹔嚴格規范建筑形式、建筑層數和容積率等規劃設計技術指標,進一步增強戶型兼容性和住用穩定性,提升軍人住房保障滿意度。享受安置住房的人員對象范圍、條件情形,以及已建成安置住房配售等問題另行規定。

(責編:陳羽、梁秋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