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追尋建黨百年光輝歷程 謳歌奮斗強軍嶄新面貌

武警部隊“紅色印記”主題宣傳活動在井岡山啟動

2021年04月22日15:58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武警部隊“紅色印記”主題宣傳活動啟動儀式現場。武警江西總隊 曹先訓攝

人民網井岡山4月22日電 (郝萍)在黨史學習教育全面展開之際,武警部隊“紅色印記”主題宣傳活動於4月21日在武警江西總隊吉安支隊井岡山中隊正式啟動。

“紅色印記”主題宣傳活動正式啟動。武警江西總隊 曹先訓攝

活動將深入武警江西總隊吉安支隊井岡山中隊、武警陝西總隊延安支隊執勤一中隊和武警新疆總隊機動二支隊特戰一中隊“復光支部”現地,路線從“紅土地”到“黃土高原”,從“井岡山”到“寶塔山”,一路追尋黨領導中國革命波瀾壯闊的歷史,一路追隨指引無數先驅用革命星火播撒在神州大地上的信仰力量。

武警江西總隊領導致辭。武警江西總隊 曹先訓攝

武警部隊政治工作部宣傳局領導講話。武警江西總隊 曹先訓攝

“此次主題宣傳活動,旨在契合建黨百年重大主題宣傳,重溫黨領導中國革命的光輝歷程,展示新時代武警部隊廣大官兵堅決聽黨指揮、矢志奮斗強軍的嶄新面貌,為慶祝建黨百年營造濃厚氛圍、凝聚意志力量。”武警部隊政治工作部宣傳局領導在啟動儀式上發言表示。

基層官兵參加啟動儀式。人民網 郝萍攝

據了解,此次受訪的單位,有的是紅軍連隊,有的則駐守在革命聖地﹔有的在戰爭年代功勛卓著,有的則在新時代榮譽眾多。他們傳承的是熔鑄血脈的紅色基因,打下的是聽黨指揮的忠誠底色,構筑了武警部隊因黨而生、向黨而強、為黨而戰的奮斗史和忠誠史。

(責編:陳羽、王瀟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