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索馬裡政府軍打死16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2021年06月15日09:4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摩加迪沙消息:索馬裡政府軍14日說,政府軍13日晚在該國南部下朱巴地區打死16名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

索政府軍一位名叫阿拉伯·德格·艾哈邁德的指揮官14日接受索軍方電台採訪時說,政府軍此次發起的打擊“青年黨”武裝的行動遭到該組織武裝分子抵抗,政府軍在交戰中打死16人,並打傷15名武裝分子。政府軍將在該地區繼續開展清剿“青年黨”武裝分子的行動。

近四周以來,索政府軍加強了針對“青年黨”武裝分子的打擊行動。索政府軍13日對媒體說:“政府軍加強了對該國中部和南部‘青年黨’基地的打擊行動,過去兩天內打死了該組織50名武裝分子,摧毀其很多基地。”

索馬裡“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裡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