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土耳其自行升級德制豹2A4坦克,號稱“全球防護最強”

2021年06月09日10:0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據“防務世界”網站6月7日報道,土耳其防務制造商Aselsan已經開始大規模量產新型坦克裝甲組件,這些組件將被集成到土耳其裝備的德制豹2A4坦克上。

報道稱,土耳其國防工業主席伊斯梅爾·德米爾6月6日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我們開始在伊斯坦布爾的彈藥防護中心生產新型的裝甲套件,並開始將其集成到我們的坦克上。”他補充說:“我們將根據威脅程度進行分析,配置不同的裝甲附件,這是在全球各國軍隊所用的豹2A4坦克中最有效的彈道防護措施。”

報道稱,土耳其陸軍目前裝備有300多輛豹2A4坦克,這些坦克已經被升級為豹2NG坦克標准。豹2A4坦克是豹2系列主戰坦克的升級版,主要改進在於配備新型的自動射擊爆炸抑制系統、新型的全數字火控系統和改進型的扁平鈦/鎢裝甲炮塔。

豹2NG坦克在豹2A4的基礎上配備了一套新型裝甲包附件,包括對履帶、炮塔、前部裝甲、尾部的防護,還提升了應對簡易爆炸裝置的能力。該坦克還配備了新的觀瞄和火控系統,這些系統由Aselsan公司制造。另外該坦克的電子、光電、機電和液壓系統也都被新系統取代。

(責編:陳羽、任佳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